2016.11.15 雲

 

最近、風邪を引いてしまった、喉も痛くて、頭も痛い。
 
最近感冒了,喉咙痛,头也痛。
 
 
 
もし、睡眠不足で、夜、睡眠取る意欲が薄くて、朝、なかなか起きられない。
 
也许,是因为睡眠不足吧,晚上,没什么欲望睡觉,早上,又起不来。
 
 
 
ところで、職場のパートナー離れたから、もう二週間だった、ちょっと忙しくても、今の私、特に問題ない。時間の流れに、我慢できないことがだんだんできるになってきた、それが成長だろう。
 
话说,我工作上的搭档离开已经有两周了,有点忙,但是对现在的我来说,问题不大。在时间的流逝中,一些难以忍受的事情已经慢慢能够忍受,这是一种成长吧。
 
 
 
パートナーに新しい仕事がなれると聞かなかった、もう新しい生活が始まったから、邪魔したくない。相槌が簡単なものだけと、相槌後、何を話し合ったらいいのか、ちょっと難しい、同じな経験もうなくて、何を話しても、共感をおこしにくくなると思う。
 
我没有去问我搭档是否能适应现在的新工作,因为觉得他已经开始了新生活,我就不想再去打扰。打个招呼是容易的事儿,但是打招呼之后聊点什么呢,这个有点难,已经没有什么共同的经历,就算说起什么,也挺难引起共鸣了。
 
 
 
それぞれの人生に、頑張っている。
 
在各自的人生中,努力着。
 
 
終わり
 
以上

 

f:id:shinseisei:20161115171424j: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