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折点

 

 只是间断了几天,还是想说,好久不见。


这几天在沉思,想了许多事情,关于前途,关于未来。


睡前更新一下博客,自己花了心血的地方,无论出于何种理由,都不想中断。


下星期一将迎来我的又一个转折点,我退却过,害怕过,逃避过,最终还是决定不改变我的决定,做更有意义的事情。从零开始,我要以我独特的性格,开创我的新事业。


感谢一路以来,贵人多助,使我一路走来都是平平坦坦,没有经历过大风大浪,但恰恰,我已厌倦了这种平淡,我可以在碌碌无为中度一天一天,拿着不多不少的工资,但是,我无法安下心来,我想我是一个必须要把工作当做另一个家的一个人,家不在,到哪儿都是空荡荡。


也许,会很艰辛,但我不怕。


找到自己的基点,并以此延伸出通往梦想的路。

 


 
二三日、ブログを更新しなかった、なんとなく、お久しぶりの感じです。
 
この間、未来のことをよく考えています。
 
寝る前に、ブログを更新したい、心を込めたところで、どんな理由があっても、諦めたくないです。
 
来週の月曜日、人生の中で、小さな転換点となって、後ずさった時もあって、怖がった時もあって、逃げたい時もありました。最後、決めたことをかわりたくない、もっと意味があることを求めたいです。ゼロから、頑張って、新しいキャリアを始めます。
 
多くな人から、助けてくれて、ありがとう、ずっと安定した生活して、でも、やっぱりいやになってきた、あまり意味がない日々を続けていて、多くもなければ少なくない給料を持っていますが、安心できないです。私にとって、仕事が大事なことです、家のような安心感を取れないと、すごく困っています、失ったような感じです。
 
もし、苦しくなるかもしれないが、怖がっていません。
 
夢への道を探し始まり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