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.05.08 雨 随笔

近段时间的博客,都在写一些当天发生了什么事情,今天想要改变一下模式,写下最近的感想。

现在9:52,有点困了,思维跳跃也不是那么敏捷,也许,能写下来的东西比较少。

我是个比较自由散漫的人,所以,从小到大写个日记都没持续很长时间,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类型吧,但是其实我是一直都想写日记的。所以现在,我尽量每天更新hatena博客,好像是为了向以前的自己证明,其实我是可以坚持的。

明天又要上班了,一想到就觉得有些惆怅,就像同事说的,课长一找我们开会,就会觉得胸闷难受。我不太喜欢这个工作,但是碍于爸爸的面子也不想多说什么,如果不是因为周围人的眼光以及劝解,我想我早就辞职了,因为这个公司的氛围,跟我的个性不符合。还是之前在横河的工作给我带来更多快乐,还交到了好朋友。相反,在现在的公司里,我没有交到一个朋友,与其说是没有交到,倒不如说是因为不值得,他们都太老成了,而那种老成,是缺少包容和善意的,而我不喜欢这样。
能简单的事情,何必要搞的复杂,没有意义。和善的人是大多数,而往往那种不和善的人更令人记忆深刻,很多时候,我都懒得跟这些人讲话。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,不必为了自己不喜欢的环境而去改变,只要能够适应就够了。

好困,睡觉去了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