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梅


 梅雨が来るたびに、楊梅が塾した。

 

每逢梅雨季节来临,杨梅成熟了。
 
昨日、二人で山に登って、取りに行った。

 

昨天,和老公两个人一起去山上摘了。
 
山に人いっぱい、賑やかで、まるで小説のシーンで、幸せな感じが来た。

 

山上很多人,非常热闹,就好像小说里的场景,幸福的感觉油然而生。
 
楊梅が梅の一つとして、未熟の時、ちょっと酸っぱい、熟した後、味が甘くてさっぱりしている。

 

杨梅是梅的一种,没成熟的时候,有点酸,成熟之后,味道清甜爽口。
 
楊梅好きとして、毎日食べている、でも、ただ一週間続けられる、他の果物として、すごく短くて、一年一回だけだ。

 

我非常喜欢吃杨梅,每天都在吃,但是,只会持续一个星期,与其他水果相比,时间真的好短,而且一年只有一次。


 
保存もなかなか難しいこと、簡単の方法が二つある:

 

保存也很难,有两个简单的存储方法:
 
1 お酒に入れで、お酒が必ず焼酎で、六ヶ月後、食べられて、楊梅の味が十分に焼酎にはいった。

 

杨梅放入酒中,必须是烧酒,六个月后可以吃了,杨梅的味道会充分浸入酒中。
 
人々が楊梅焼酎が好き、熱中症や食欲がない時、すこし飲んで、かなり役に立っている。

 

大家都喜欢杨梅烧酒,中暑或者没食欲的时候,喝一点,很有用。
 
2 お酒にできない方に、もう一つの方法がある、冷蔵庫にいれて、一年ぐらいの賞味期間で、とでも好きだ。

 

不会喝酒的,还有另一种方法,放入冰箱,大概可以吃一年,我非常喜欢。
 
冬、楊梅をお湯にいれて、氷が全部消えた一瞬に食べて、まるで新鮮な味、最高だ。
 

冬天,把杨梅倒入热水中,在冰刚好融化的一瞬间吃,犹如在吃新鲜的杨梅,最棒了。

 


終わり

 

f:id:shinseisei:20170619205011j:image

 

f:id:shinseisei:20170619204737j:image